close

哎呀 我的老天爺 我快窒息了 剛升上來當設計師的壓力真大



業績部分 還有剪髮部分 還沒什麼經驗 不知道客人要的是什麼 都會



摸好久 剪到腦袋子突然一片空白       剪了一個星期的男生客人頭髮   目前為止 被兩位客人打


敗    第一位先生剪的過程中 越剪臉越臭 口氣也差了 耐心更沒了 之後由店長來危機處理


第二位先生 好多了 雖有稍稍沒耐心{因為坐的時間有增長} 不過他風度不錯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好態度


 也是店長來危機處理 在結帳的時候 是不收他費用的 因為很抱歉 可是他說還是


 


  要的 說好了是一百的 應該要的 又說沒關西 大家一起學習 真是好人 我好沮喪喔 超難過


的 店長說 不是技術不好 是經驗還不足 正常的  多磨 多經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是感謝她們一群好人 雖然彼此合


作 目前為止 只有短短一星期 但是給我的機會 關照 真不少 尤其店長的家人 真是太溫情了  沒有斷


過的噓寒問暖 免費請的吃吃喝喝   唉唷我都軟了 我吃軟不吃硬   偏偏她們都來軟的 真叫我不能


不表現好 已ˇ免給她們 失望了





哀 心裡好悶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