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mina 打第3次 預防針ㄉ時候 我忙了一天 mina也呆在家裡玩了一天 地上滿是紙張 衛生紙


可能玩瘋了 我到家之後 沒多久  牠就在睡覺 看時間傍晚 快18點 想說 今天一定針 不要拖明天


結果 卻害了牠 可能是身體 精神都累了 虛脫了 沒辦法擋住 預防針的後遺症


 


牠第一次 很痛苦的 嗯嗯叫 抖不停  頭 跟身體都不敢動   沒胃口吃東西 很痛又很悶 超級對不起牠


睡覺的時候 牠也非常不好睡 持續兩天一夜


我也被嚇到了   誰叫我 太急著打針了 晚一天 會怎樣 下次我會更加注意ㄉ


寶貝mina 老媽 錯了 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