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a   來到我家玩的時候 我總是 會在房間地板撲上尿布給牠使用 有幾次都想說 怎麼沒看到大便呢


喔~原來 她都跑去我姐姐的房間 ㄜ 押      好幾次 我都試著糾正牠 並把房門關上


是有啦 會大在我房間了 問題又來了  有一次房門關上    牠也不會趕緊衝到我房間上 結果憋不入  在走廊


大了出來一拕   又一滴滴的       有時 還繞好久的圈圈 不行了  速度越來越快 才大出來    算了 還是給牠在


姐姐的房間地板 上好了 牠也很乖 只上我撲好的範圍 多好命的狗 ㄚ


大便一間 廁所 尿尿又一間廁所 給牠 用 牠也發揮的 非常徹底 分的超清楚 呵呵


沒關西 只要有上在 範圍內就好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